<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15114420316411&ev=PageView&noscript=1" />

NEW TV舉行戇狗狗搞笑影片比賽,收集主人同狗狗嘅搞笑互動嘅影片,
同我哋分享毛孩滑稽得意嘅一面,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金和獎品。
咁好嘅機會仲唔快啲同你嘅寵物一齊參加?

對象:公開; 參賽者年齡不限。

片長: 不多於 5 分鐘
語言: 粵語為主
字幕: 中文/英文影片大小: 1920x1080
格式: mpeg / mp4 / mov / wmv / avi 檔案格式均可
   *必須是橫向拍攝
  **需要預留右上角空間放置logo**

作品注意事項:
- 需為未曾公開及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 不可使用觸犯著作權、著作鄰接權等問題之素材
- 不可侵犯肖像權、隱私權、作品有涉及歧視或
其他違反公眾秩序的內容
- 參賽作品中的寵物必須為參賽者自已家中飼養的寵物

參賽作品需連同影片下載連結(link)於2021年12月22日23:59前電郵
至competition@newtv.hk於主旨上
清楚列明為 “報名「戇狗狗搞笑影片比賽」”

評審將選出二十強作品,之後作品將會上載至NEW TV應用程式及NEW TV各大社交平台宣傳。
根據NEW TV應用程式內的作品按讚次數、作品內容、創意及拍攝技巧作為評分準則。

每一位合資格用戶僅限讚好每個作品一次。
為免疑慮,「每一位合資格用戶」是指已
下載NEW TV應用程式及完成其會員註冊的用戶。

1. 參賽者必須同意接受此參賽規則之約束。
2. 一經參賽,即表示參賽者保證其參賽作品為原創、從未公開發表,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如有需要,參賽者須向第三者取得作品的一切所須批准。任何違反此規則的參賽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須發還已獲得的獎品(如適用),並就主辦單位可能蒙受的損害或損失作出彌償。主辦單位保留以法律追究的權利。
3. 參賽者須保証自己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著作權、私隱權或一切權利。萬一發生侵權而引致任何追究賠償,參賽者須承擔全部責任,主辦單位不會就該等參賽作品因侵權而引致的任何追究賠償而承擔責任。
4. 任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宗教及政治宣傳、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及行為的參賽作品,或其他觸犯法例的作品均不獲接納參賽。
5. 參賽作品不可涉及任何其他品牌商業宣傳。
6. 參賽者須確保作品檔案完整無缺,規格符合主辦單位要求,否則有可能影響評審結果。
7. 請勿繳交未完成或以預告片形式製作之作品。不符合規定的影像作品、未完成的影像、只有圖畫或文字策劃的參賽作品將不獲受理。
8. 參賽作品會以內容、創意、製作為評審準則。所有決定將以主辦單位之最終決定為準,並具有約束力。
9. 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使用權及著作權均屬主辦單位所擁有,主辦單位有權修改、剪接、使用、複製、在任何媒體作宣傳及教育推廣渠道發布所有參賽作品,事前毋須徵求參賽者同意、通知參賽者及向參賽者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10. 得獎者在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不會作出補償。
11. 參賽者如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或有效文件以供核實身份、或違反任何參賽規則,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及獎品的權利。
12. 參賽者於報名時須已充分理解並承諾履行本報名注意事項。
13. 參賽作品以及參賽時所填寫的資料,均可被使用於主辦機構之宣傳和促銷。
14. 如參賽時所填寫的資料有虛假或隱瞞的場合,該參賽資格將視為失效。
15. 本公司對於參賽作品的使用和刊登,可自由進行加入商標或商標片段等編輯後,使用於本公司的廣告宣傳(包括但不限於電視廣告、廣播電台廣告、平面廣告、本公司及相關企業的網站、宣傳活動、促銷活動,以及其他公關活動)等,且不受刊登場所的限制。 另外,參賽作品可被使用於YouTube(www.youtube.com),Facebook(www.facebook.com)或其他社交網站等外部網站上。
16. 破壞公共秩序、違反社會倫理的作品(譬如內容抵觸法律/政策/條例等、損害個人或團體名譽的内容、侵害他人私隱的内容等)將不會被評審。若在評審結束後才被發現有上述問題,其獎項將被撤回。
17. 如未能在期限之內交付作品,參賽及入圍資格將被取消。另外,作品檔案經提交後不作退還,敬請留意。
18. 本公司及本活動籌委會對於違反規則的參賽作品,將透過內部斟酌決定,對參賽內容作調查。若然被判斷為不合適的時候,不會對參賽者作通知,本公司及本活動籌委有權把該作品從本活動的網頁、本公司以及相關企業所管理的網站或社交媒體中刪除。
19. 參賽者須負責所有參賽作品的製作費用及因報名而牽涉的費用。
20. 一切有關評核進展的查詢將不會被回答,敬請原諒。
21. 如接收到由比賽籌委會寄來的電郵等聯絡,請盡快作出回覆或聯絡。若主辦單位未能在預期內收到參賽者的回覆或聯絡,參賽作品將有可能不被評審,敬請原諒。
22. 參賽者不得以不法手段侵入電腦或套取密碼,嘗試以不正當手段侵入本活動的網頁,或者是連接到本公司伺服器的電腦系統、網絡等。
23. 本參賽規則為2021年11月12日當時之版本、主辦單位有權作出更改而無須另行通知,請留意官方網站或社交網站內容更新。
24. 參賽者可提交多於一份參賽作品,若發現作品內容相同,將以較早提交之作品為準,而已遞交的作品將不獲發還。
25. NEW TV有權在任何時間修改參賽規則及更改、暫停或終止任何計劃內容,毋須作事先通知。相關機制條款而無須事先通知。
26. 如有任何有關「NEW TV戇狗狗搞笑影片比賽」之爭議,NEW TV擁有最終及具約束力之決定權。

有任何查詢歡迎Facebook inbox
或電郵查詢